close

9月17號

姊姊早上八點就來接送我去機場.十一點半的班機,需要2-3前抵達機場.第一次搭American Airlines前往亞洲(以往都是搭聯合航空),JFK的第八航廈,設計的還滿漂亮的.可惜沒什麼商店就是了.在那裡無聊的閒晃了兩個多小時.

IMG_3946.JPG 

搭乘AA167班機,直飛日本.在劃位的時候特別選了兩個空位的靠窗坐位,可惜後來還是有人坐到我旁邊(可惡!).不過還好,做到我旁邊的是一位瘦小的日本女生,兩個人的空間還算OK.十三個小時的旅程,我睡了不到兩個小時.沒辦法..起飛的時間是美東早~中午,那睡的著啊!旅途中連看了三部電影(The Proposal,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and Angels & Demons),外加台灣偶像劇紫玫瑰兩集,終極三國一集(用自己電腦看的).

IMG_3957.JPG

在飛機場不睡,後果就是時差的問題.到了日本,是當地時間的下午兩點.從下飛機,過海關,拿行李,寄放行李,換日圓,詢問日本租手機SIM卡等,不超過一個小時!日本人的效率實在是太讚了!

本來想租手機或SIM卡來用的(以防萬一).後來問了細節後,價錢跟我用自己的手機漫遊查不了多少,便放棄了.租SIM卡,一天105円,外加通話時間.打國內一分鐘80円,國際一分鐘190円($2.2).我的漫遊一分鐘$2.5,而且我也不見的會需要電話.算算下來,還是用自己的手機好了.要是能找到無線網路的話,還可以用便宜的SKYPE.

決定了手機的問題後便前往樓下準備搭車到上野(UENO).站在買票機研究了好幾分鐘研究不出個所以然,決定放棄.正好轉過頭要去問人,就看見一位小姐用中文問我是不是要買票.連忙點頭跟她說我的目的地,那位小姐便教我如何用那個機器,後來還很好心的帶我一起去月台(其實她也是同方向,不過還是很感激啦~).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的京成本線讓我昏昏欲睡,但又怕睡了會錯過站,只好撐著(我就知道在飛機上不睡,到了日本一定完蛋!).

抵達上野站後,準備開始前往旅館的方向.看了一會兒,結論跟我研究車票一樣,放棄!看了一下周圍,旁邊有兩位太太在交談便上前問她們會不會英文.幸好其中一位會,她看了地點後便跟我說如何去.照她給的方向前往,準備要過馬路時,剛剛那兩位太太的中不會英文的追上了我又再次跟我解說我現在在的地方以及我要前往的方向.連忙跟她鞠躬,只說"阿里阿多夠大里邁塞"啊~~真好心的太太~*感動*

順利的找到旅館,Check-in,放下了行李,超想給它躺下去睡的,但當時只有五點多!現在睡,那我不是半夜就會爬起來?就繼續撐吧~放下了行李,決定到隔了兩條街的阿美橫町尋找食物.一路上看到了聞到了好香的食物喔~可惜他們不懂英文,沒有圖片,也就代表我沒口福.唉~後來胡亂選了一家有圖片的店,點了天羅婦+冷面來吃(味道普通).

IMG_3960.JPG 

吃完後,我是真的累斃了!連忙去了街口的LAWSON便利商店買了水跟零食後就趕回旅館休息去.我在便利商店看見了布丁,忍不住買了燒烤味道來嘗嘗.嗯,所以,還是統一的好吃..哈!

IMG_39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